close

現在 每天一進到公司 就不是挺開心
但為了一碗飯吃 再怎麼不開心 還是得強忍情緒 開心上班
今天 也不例外
突然發現 不知從何時起
一看到愛哥哥 心情就很容易動怒
好不容易 今天唯持了 一天的開心情緒
下班了 想說 跟其它人聊一下天好哩
但 就在我們準備離開時
愛哥哥 被發現 幾個小時給的圖片可能有暇癡需重拍
於是 他可能看我聊得很開心吧
就要我 馬上重拍
開什麼玩笑 我幾個小時前給你的東西 你為什麼不處理
等下班了 才要求我重拍
不好意思喔 我要下班了 明天請早
雖然 我是笑笑的 但其實我心裡氣得發抖 心跳加速....
回到家了 身體還是微微的抖著
真的很生氣 因為他太慢處理了 搞得好像是我的不對 
可惜了我一整天開心的上班情緒
功虧一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