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 因為休假 所以想睡到自然醒
才9點多 手機就響了
看了來電顯示 經驗告訴我 是用skype 打來的
大概猜得到是誰
不是太重要 就算了
下午 又來一通 直覺 不太想接 也還好 才想三聲就斷了

原本昨天拿新教材回來 又拿了軟體回家灌 是很開心的事
彷彿 明天會更有希望
但是氣人啊
adobe cs4沒有序號 沒有........
所以  一到序號那個地方就卡死了
maya的情況 也一樣的糟
昨晚到今天 不斷地從網路上找一些可以幫助我的資料
但結果真是讓人氣結

我想 我完了 我天生不聰明 只是單純的多學一些可以讓我日子好過的專技
卻卡在無法回家練習的窘境上
真窘 不能在家練習 這麼專門深奧的技能 我學得會才有鬼 哩

真想大喊 誰來救我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