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上了一整天的 MAYA 雖然頭昏眼花的 但是很充實
回到家裡 準備照老師教的 將軟體下載灌進來
傻眼  怎麼在教室 都可以 一回到家就啥都不行了啦
真是要人命
寫信給老師求救 在老師還沒回信前 只好自己摸索半天
但是 不誇張哩 這個半天 也有6個小時吧
換句話說 等我放棄了 想睡了 時間也早過了 12點了
唉 沮喪哩
一個晚上 除了軟體沒灌好外 連那個 漸漸黏住的 "泡沫之夏"和"PS 男"都沒能好好的看
傻眼 
因為心裡擔心 軟體沒灌好 平日沒得練習 憑我的聰明才智 下星期上課 肯定忘光光啦
可能是心裡掛著這件事吧 一個晚上 邊睡邊想這事兒 

一早 迷迷糊糊的上班 原本還想睡哩 可能是 BLUE MONDAY 吧
才進公司 就聽到 好幾次吵架的聲音  啊~~~是怎樣啦 天氣太熱啊 怎麼大家火氣都這麼大哩
趁休息時間開了信箱  呼~~老師給了個指導信來了
心裡好開心哩 但是 且慢  且慢 再還沒成功前 還是先別高興太早 免得像昨天在教室一樣
晚上下了班 回到家 飯都沒吃 趕緊試看看
雖然 自己笨手笨腳的 但~~~還是成功啦  唉~~我真是感動到快哭了啦
天神啊 ~~你聽到我的哭聲啦
好興奮的趁昨天的記憶還沒全忘光 趕緊照著筆記作一次
可能太專心了吧 就連洗衣機的洗好氣鳴聲響了 我都沒聽見了
待我回過神來 也已經是 三個小時了
呼 呼  真是不簡單啊  我這個過動兒 居然可以專心作一件事 超過一小時呢
只能說 這 MAYA 的媚力真的太大蓝
但也可能是 自己缺錢的危機感 讓我很緊張
哈哈 不管啦 總之 第一步是踏出去了 貴就讓它貴吧

說到這萬能的天神 在這裡不得不再記上祂老人家一筆
練習完了MAYA 後 正打算洗澡時
開了一下信箱
你猜 我看到啥~~我們家的天兵筑 不知哪來的靈感 突然寄了封信給我哩
一看 呦吼~~~天啊天啊  真是不敢相信啊
居然 給了我一個ADOBE CS4 武林秘笈耶 天啊 我快嚇死了
怎麼這老天爺對我這麼好啊 雖然 還沒試成功
但是總比啥線索都沒有來得好  起碼 又多踏進了一步
真開心啊 

寫到這裡 才想到現在已經12點多了
我~~洗好的衣服還沒曬  碗還沒洗 澡更別提了 房間亂糟糟
喝~~~怎我也成了宅男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