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要利用中午休息時間 加油的
但是 實在太熱了 放棄出門 下班再去就好囉
下班後 到麗山加油站加油
照往常一樣~~"92 加到跳!"
來服務加油的小女生 綁著馬尾 可能是太熱太累了吧 沒啥表情的 當然更沒說 "歡迎光臨"之類的
邊加油看她什麼保護措施都沒 於是就跟她說~~"怎麼不戴口罩啊 會吸很多毒物喔"
嘿嘿 她的反應很妙~~"戴口罩不透氣~~"然後 瞪了我一眼
我又說~~"總比吸了好多化學物質好啊~"
沒反應 臉很臭~~~
啊~~是怎樣啦  
突然發現 她原本長得不算差的臉 頓時變得好難看
好啦 好啦 算我住海邊啦 不儘住海邊啦 還蓋起別墅啦
之後 她打了發票 找我錢  眼睛不看我 更別提一個 謝謝哩
反而是我跟她謝謝 
當下覺得  這女同學 如果是我家那些天兵 對人這麼沒禮貌
我肯定會將她們蓋痲袋 拖到巷子內 打一頓
將發票捐到箱子裡的同時 回頭看了她一眼
喝~~手沒洗的 又馬上拿了吃了一半的麵包吃了起來
天啊 ~~我突然為她的將來當心了
這個工作她如果繼續下去 繼續這樣不顧自己的安危下去
我敢說 她~~一定會後悔
但是 說真格的 管我啥事啊 人家都不領你情 你雞婆的啥勁兒喔  ~
真是的 ~~住海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