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自己在家練習 maya 的第二天
嚴格上說起來 自己總共練習了 5個小時
心得是~~~maya 應該裡面含有大麻 或是 瑪啡之類的東西吧
不然 怎麼會讓人家就這麼的黏住哩

記得才坐下來沒多久 沒想到 又到了12點哩
傻眼  澡一樣還沒洗 衣服還沒整理 晚上從大潤發買回來的東西 還整袋放在那裡
啊~~是怎樣啦 來亂的喔
maya 是有致命的吸引力喔
雖然 maya 的介面都是英文的 且是平常工作上不太會用到的名詞
一大堆 躲在裡面的數據表格 啥y軸 x ,z 軸啥的  嚇死人 的多
亂七八糟的內容是我連看都看不懂的
但  還是傻傻的給亂作了一些東西出來 
哈 想想 也真是好笑哩

我應該中毒了啦
我的老天爺啊 maya ~~~你真是讓人又愛又恨啊
雖然 有99%的功能還霧沙沙的 但~~~就加油吧
管它外面快四十度的高溫 管他什麼2012 世界末日啥的
該作的事 還是得作
我想 不趁我 現在 眼睛還不需要lala 幫忙時 該緊學一學
這輩子 應該 就來不及學maya 了吧
許多事 現在不作 以後  就不會再作了~~~~加油 加油 加油~~
哈  ~~我累了...ZZZZZZZ



0705作的 傻呼呼作品 哈 這是幾度空間的星河啊 我也不知道 0704.JPG 

0706 作的 因為老師說 要作金字塔 所以光搞個一半的地基就花了我兩個小時哩

0705.JPG 
0705  JPG.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